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
基德:克里斯蒂攻防两端打得都很合理需要他更具侵略性一些
篮球资讯10月27日宣 今天,独行侠主场迎战猛龙。赛前,主帅基德接受了采访。谈及克里斯蒂本赛季的成长及持球表...
2025-10-27
小插曲!杜伦扯坏篮网同时自己手指也出血工作人员更换篮网
GIF-工作人员更换篮网
2025-10-27
扛起球队!杰伦布朗半场13中8独得23分三分7中4
篮球资讯10月27日宣 NBA常规赛,凯尔特人半场58-60落后活塞。上半场,凯尔特人球星杰伦-布朗手感火热,打了15分钟...
2025-10-27
白魔反击抛投2+1&秀肌肉+抖肩庆祝但黄蜂挑战成功&改判进攻犯规
GIF-多角度看白魔抛投2+1,转身时肘击防守球员脸部进攻犯规在先
2025-10-27
今天国王主场迎战湖人!拉文升级为可以出战比赛
篮球资讯10月27日宣 NBA常规赛,今天国王将主场对阵湖人。根据球队伤病报告显示,拉文可以出战。此前,拉文因病被...
2025-10-27